【私心大推】蟲蟲大對決:史上最致命的昆蟲與蜘蛛擂臺賽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蟲蟲大對決:史上最致命的昆蟲與蜘蛛中 視 新聞 網 路 直播擂臺賽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蟲蟲大對決:史上最致命的昆蟲與蜘蛛擂臺賽

價格:339



不可思議的昆蟲展開捉對廝殺,看看誰才是贏家!

誰的毒液最致命?誰的毒牙威力最強?而誰的大顎最厲害?

歡迎來到恐怖的蟲蟲世界,這裡每天都會有嚇人的事情發生。如果最厲害的蟲子離開了自己的棲地,遇上另一隻厲害的蟲子,會發生什麼事呢?透過強大的電腦影像技術,這本書打造出許多驚人的場面,裡面每隻蟲子都栩栩如生,甚至會讓你以為是相機照出來的照片!

從巨蠼螋到大虎頭蜂,從歐洲狼蜂到墨西哥紅膝蜘蛛,每隻蟲蟲旁邊皆有詳細的說明,以及資訊方塊標明牠﹙與對手﹚的速度和靈活度、體型、智力與秘密武器。除了最新完整的知識之外,本書繪者透過強大的電腦影像技術,打造出許多驚人的場面,裡面每隻蟲子都栩栩如生,使牠們的每一個細微舉止都呈現無比精細的效果!喜歡昆蟲的大小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本書特色

特色一、80頁的一對一精采對決

被挑選出來站上擂台的34種昆蟲都是猛蟲世界中最頂尖的高手。旁邊還有關於牠們(以及對手)的「資訊方塊」、「戰鬥能力」、「體型對照」、「可能的弱點」和「秘密武器」,讓讀者得以充分認識即將開打的蟲蟲!

特色二、逼真的CGI繪圖,完整呈現大自然中的驚人對決

由數位影像技術師賽門.曼德茲(Simon Mendez)繪製,讓小讀者進入全新的閱讀世界。



















史蒂夫帕克 (Steve Parker)


史蒂夫帕克是一位作家、編輯與專門研究自然、生物、科技的顧問。他擁有動物學一級榮譽學位,同時也是倫敦動物學會的高級研究員。他目前於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工作。
















蟲蟲世界 4

蟲蟲大戰 6

甩尾迎戰 8

巨蠼螋VS黑隱翅蟲 10

毒牙對決螫針 12

巴西流浪蜘蛛VS大虎頭蜂 14

大隻佬與小鋼砲 16

刺花螳螂VS馬達加斯加蟑螂 18

穿甲兵團 20

東非大白蟻VS非洲巨馬陸 22

殊死爭霸 24

歐洲深山鍬形蟲VS黃尾蠍 26

迅速出擊 28

臭蟲獵蝽VS跳蛛 30

水岸激戰 32

大力士對上機靈軌 34

美洲田鱉VS地中海斑帶蜈蚣 36

活生生的食物倉庫 38

食蛛蜂VS墨西哥紅膝蜘蛛 40

紅色警戒 42

紅火蟻VS蟻獅 44

巨蟲對決 46

皇蛾VS陳氏大竹節蟲 48

子彈來襲 50

蘭花螳螂VS子彈蟻 52

纏功對黏功 54

彩紋山蛭VS櫛蠶 56

巨無霸交鋒 58

致命擁抱 60

巨沙螽VS大角金龜 62

死亡氣息 64

避日蛛VS美洲巨鞭蠍 66

水下大戰 68

帝王偉蜓VS蠍蝽 70

如狼殺手 72

歐洲狼蜂VS蜜蜂 74

頂尖高手 76

名詞解釋 78

索引 80